close

南崁新開了一家親子館,身為南崁人一定要搶先來交關一下啊!更何況昨天我剛好看到Gomaji 上開團買,價格之優惠乃第一名啊。目前限量2000份,一份是149,一大一小入場外,還包含了50元的餐卷。比起湊團票的145還划算,湊團的不包括50元餐費喔!(提醒,夠麻吉上的有使用期限到明年三月底)

 


一入場我們先上二樓,二樓主要是靜態的,外加一個迷你樹屋溜滑梯

 

 小蟹上樓先衝溜滑梯

 

 另一邊有很多這種小房子小商店的,敲可愛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我也好想進去啊。像美容院裡就有一些裝扮玩具、醫院有病床,真的好可愛,我對縮小版的東西無法抗拒吶

 

 小蟹最愛這個推車

 

 也有圖書區,但幾乎沒人在使用,噗噗

 

 還有很多🚗🚘

 

 這台我喜歡

 

 迷你迴轉壽司組,好想吃喔

 

 樓梯上來有小畫板,歪腰~今天沒人使用,哈哈(如果能開放整個牆面,應該比較吸引人吧)

玩一會,大溜滑梯開放了,我跟小蟹搶頭香,哈哈

 

 Ready! Go!

 

 這是從二樓滑到一樓外面,中間轉了三圈吧,媽媽我頭都暈了,但孩子好愛,小蟹後來跟哥哥姊姊又玩了好多次

 

  

 一樓的一邊為球池溜滑梯區,這裡也很受小孩歡迎,耗體力的又一個好地方

一樓另一邊為室內超大沙坑,又從另一個門進去,但媽媽可在櫃檯這邊監視聊天上網,哈~

對了,這裡的一個優點是監視區有插頭跟wifi呢,方便家長開創網路事業,噗

 

  

 很促咪,小孩很容易就玩在一起了

 

 這次跟小嬸還有朋友一起來,大人小孩都有伴,美賣喔!

淘兒可能因為大溜滑梯溜下來在戶外加上有沙池,所以整個地板會有點沙沙降,其他部份我都覺得挺好的,會再來吧!

平日不限時,且可暫時離開再回來。假日則是分場次限時二小時,每場次開放30名預約,30名現場排隊的,要去的人留意一下喔(其實平時雖不限時,但也有限60人喔) 

粉專搜尋:baby tower 即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