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寫了匠骰子牛肉麵後,鄰居問我跟楊記相比如何?感覺鄰居口中的楊記好像是個指標,所以就被我列入2017年百大目標之一,昨天趁著雨天趕緊去吃吃看(咦?)

 


我點了半筋半肉牛肉麵,肉算有爛,筋也燉的很容易入口。可是~可能我嘴巴壞了吧(?),牛筋吃起來酸酸的,牛肉吃到最後一塊時有種錯覺,以為在吃味味A牛肉麵(黃色包裝最原始那種牛肉麵泡麵,應該是這個名字吧?),湯頭的話其實我也吃不出楊家的祖傳特色在哪?歪腰

 

 我另外還點了豆干跟甜不辣,有加了香油提味,就~給他加10分好了

整體而言,就是給剛好及格,畢竟老闆人還不錯,雖然不是我的口味,麵也等很久將(可能在等牛筋軟爛吧)

地址:奉化路94號

以下順便來記錄一下最近夯的二樣產品:一個是桂冠抹茶湯圓、另一個是全家新推出的限量貝禮詩拿鐵

抹茶湯圓我去了好幾趟超市,終於在週一買到了,是還不難吃,但~我還是吃吃桂冠的芝麻跟花生湯圓好了,我愛他家的芝麻花生湯圓勝過北市一些知名手工湯圓吶

  

  

貝禮詩拿鐵最好趁熱喝,好喝,冷掉也不是不好喝啦,但酒味就跑出來了,17%的酒精對我來說真不是蓋的,畢竟我留停很久了ㄋㄟ,已經不再是職場上那個女中豪傑了(什麼啦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