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~好滴,我人生中的第一篇合作文來了(其實人家早期也上過無名首頁耶耶耶耶耶~~)
揪竟誰有這個榮幸能邀我百忙之中幫她寫文呢(好敢講),讓我們看下去~~

image.jpeg

就是這個,最近吃到的好吃泡菜『配方泡菜』

話說,這個配方泡菜最近在我們南崁媽媽圈中算蠻夯的吧! 
先說佩芳媽媽本人已在南崁媽媽圈中出沒已久,她推出過的烏魚子、雲林蒜頭…等,在圈中早已是有口碑的保証了
這次她跟她的朋友創副業賣泡菜,當然也是要大大棒場一下啦!

其實我本人是先觀望過一陣子了,看到南崁媽媽版主都買過幾百次、推薦過幾百次才話聲喊要的
當時買的是原創口味-大白菜版
一大瓶,都是我自己默默嗑掉

image.jpeg

記得多年前黃金泡菜開始冒出名號應該是小x海帶泡菜起的頭吧! 後來才陸續有很多網路上火紅的黃金泡菜、乃至韓式泡菜、台式泡菜…等也登上團購美食榜將
身為跟團女王(自封~~哈)的我當然也團過百百款泡菜啦!

那為什麼今天要特地來推薦『配方泡菜』呢? 
絕對不是因為只有佩芳媽媽找我寫文那麼簡單唷! (本人真的很懶,現在在家帶孩紫,根本懶得碰電腦,又不像以前上班那麼閒~~喂~~)

不知大家吃過的一些網路夯店的泡菜後,是不是會整天都覺得口渴? 就算灌了一缸子水也還是解不了渴呢?
可我吃配方泡菜後是沒這個問題的! 大家不要以為是味精的問題,仔細看首圖,其實會發現配方泡菜是有加味精的
譚敦慈老師其實說過,味精比起其他的調味是好的,譚老師炒菜也都會放味精呢!
 

再來我最喜歡配方泡菜的一點,就是她的食材處理的很乾淨
家庭主婦應該都遇過,大白菜買回來,葉片上的黑點點很難去除(還是有方法可以去除呢? 教教我吧!(
我之前買過的很多款泡菜,好吃歸好吃,但葉片上總有黑點點,害我要閉著眼睛或裝作沒看到的吃下去(有時是吧那部份留給羊毛吃)
巴特~~~配方泡菜竟然在我的四隻眼睛下找不到這些小瑕疵
這不只是視覺上的美味達陣而已,這代表了佩芳媽媽團隊的用心吶~~

然後爽脆、甜鹹適中、口齒留香…等這些簡配,佩芳媽媽的團隊當然都做到啦!

難吃的泡菜,只會讓人想倒到廚餘桶,好吃的…就要開發一些新吃法,除了直接當零食 or 當作一道菜吃外,來看一下我怎麼吃好了
(以下示範皆為高麗菜新口味,高麗菜跟大白菜的相比是脆度更高,然後比較清甜 <- 這句翻成白話是會有些生菜味,就看大家喜歡哪種嚕! 我個人是二種都呷意啦!)

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當零食的加味料:這次配的是台南手工蝦餅,超對味。大家也可以試試其他的餅干…等

對了,你們有發現嗎? 『配方泡菜』她不只擷取白色部份的菜葉,她還保留了較外層的綠色葉子來調色,讓整個色澤更加豐富、看起來更加可口

image.jpeg

饅頭夾泡菜當早餐:懶媽媽的早餐好選擇,再加個cheese片,營養滿點。除了夾饅頭、土司、法國麵包…等也都很合搭唷!

image.jpeg

煮湯煮麵煮火鍋的完全結合:這應該就是大家熟知的煮法了吧! 但接下來要教大家怎樣一滴都不浪費的消滅她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瓶子裡只剩一點點湯汁時,記得加水進去搖一搖,再把她倒進鍋子裡,這樣才能一滴都不浪費呀!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再來這就桑心了,話說我買了某次全球泡麵排行榜第一名的新加坡百勝廚叻沙拉麵,結果…那味兒聞起來真的。很。可。怕。~~(哭哭)
可身為節省胎胎的我怎能浪費呢? 所以某個夜黑風高的夜晚,我還是煮了她,然後加進『配方泡菜』,沒想到一瞬間來到天堂(sorry~~這段浮誇了),但說真的,噁心味沒了,傳說中的第一名泡麵真的變好吃了

另外,羊毛不輕易說東西好吃的,這次我問他泡菜好吃嗎?
他只淡淡回答我:你沒看一瓶泡菜快被我吃完了嗎? (他當時吃的是我買的大白菜口味)
還有他不輕易露臉的,這次他露了…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再來一個:肉片捲泡菜。
平時大家會拿泡菜來炒菜,但如果你是學生或在外租房子沒有廚房的人該怎麼辦呢?
這時只要把肉片汆燙熟後,拿來捲泡菜…窩的媽媽呀! 夏天吃這道真開胃吶! (冬天吃,因為泡菜是冷的就…比較冷一點,但也是美味啦!)

大家還有什麼創意吃法,一起來分享一下唄!

最後再稱讚一下佩芳媽媽團隊,她們竟然自發把泡菜拿去送驗,以上是她們的檢驗報告,有了這個,讓你吃的更安心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連羊毛也歐漏的配方泡菜怎麼訂:FB搜尋『配方手作黃金泡菜』或參考首圖上資訊
南崁地區的媽媽們只要一瓶就外送喔! 除了盒裝外,還有家庭號袋裝(家庭主婦省錢首選)。辣度也可指定唷!

再來個最後的最後,大家會不會好奇這次的合作我的? (有吧? 有吧!!!) 其實這次就是拿到一瓶免費試吃的高麗菜泡菜而已喔!
至於訂購時說是看了『魚蟹媽』or Yoyo的推薦而來的…呃~也沒有折扣啦!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泡菜 黃金泡菜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